beat365在线体育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 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国家级奖项
发布时间: 2023-10-02

    925-927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作为国内含金量高、参赛面广、影响力大、专业水平高的全国性赛事,自610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72所学校的316名选手提交作品加入初赛,经过专家评审、严格选拔,最终有57所高校的158名选手入围决赛。

    公司张瑞教授带领入围决赛的三名选手赴鲁东大学加入全国决赛,最终张明舒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荣获全国三等奖,刘路与李晓清同学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合影留念

陕西师范大学张迎春教授、公司带队老师张瑞教授与三位参赛选手

张明舒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荣誉证书

     全国“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既是学生以赛促学,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学校以赛促改的有力抓手,更是推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教师之间以及学校之间交流互鉴、共同发展进步的创新载体。本次决赛通过现场抽题、无生试讲的方式进行,全面考察选手的知识积累、教学理念、创新设计以及临场应变等综合素质能力。这次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学校及学院对研究生教学素养培养的重视,展现了教师们的专业指导能力和同学们较好的教学基本功,期待公司学子在各级各类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