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举办2023年beat365在线体育“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11

为加强学院内部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全部学术水平,beat365在线体育将于20231021日举办“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活动。论坛相关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论坛报告人员

2021-2023年学院引进的青年教师和获得博士学位的在职教师:田中平,张经博,郑倍,高杰,吴翠玲,苏志豪,宋士奎,江海霞,刘惠霞,尚金龙,贡莎莎

二、论坛加入人员

全院教师;在读硕博研究生(自愿加入)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1021日(星期六)

地点:beat365在线体育科技楼334会议室

四、报告内容条件

3年内的主要研究和原创性科研成果,未来3-5年拟开展的研究及规划,鼓励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梳理项目前期研究基础,并在报告时针对项目申报建议设想或意向。

五、其他事项

1、每名报告人报告时间不超过20分钟。

2、请加入论坛报告教师于20231018日前将报告题目发送至努尔阿米乃.麦麦提。

3、论坛具体议程将于1020日之前公布。

 

beat365在线体育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