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在线体育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和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为全部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能力和水平,20231018日下午,beat365在线体育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和培训会。beat365在线体育经理赵惠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新疆农业大学谭敦炎教授应邀为公司教师做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题培训。学院全部教师加入会议,会议由副经理杨勇波主持。

谭敦炎教授结合自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和评审经验,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类型、资助导向和限项等一般性问题,重点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和申请书各模块的撰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和指导,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赵惠新经理对谭敦炎教授表示感谢并做动员讲话,希望各位教师认真总结并吸收培训经验,尽早着手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杨勇波副经理对公司近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与立项的情况做了总结与分析,并就学院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此次培训和动员会为全部公司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请质量,取得良好申报成绩,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