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12

为进一步提高新疆高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师范生学习的主动性、创新性,强化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全部师范生职业竞争力和工作岗位胜任力。122日,于昌吉学院开展了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面向全疆各高校的285名选手分组竞技。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在公司师生的共同努力下,beat365在线体育在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生物科学21-2班吴珂莹、陈丽、吴德龙三位同学通过精彩的表现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获得了两个自治区一等奖和一个自治区二等奖。

比赛现场

优秀成绩的丰收,离不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beat365在线体育充分重视本次大赛,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于9月份就开始进行学院的选拔,通过为期三个月的打磨筛选最终交付满意的作品。在张瑞、董正武、努尔古丽·热合曼、庄伟伟四位教师的用心指导下,学生们不停进行教学技能的训练,师生共同完成了三份优秀的答卷。

获奖证书

比赛中三位参赛选手在十分钟的片段课展示中,对传染病及其预防、神经系统的组成、开花和结果等中学生物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他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公司学生扎实的教学功底。